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扒手行竊攤商 警方逮捕犯嫌追回贓款
2022/01/29 17:50:58瀏覽124|回應0|推薦0

斜背包掛在攤架邊,女嫌犯(50歲)趁機下手行竊

曾姓攤商(59歲)在中和南路市場賣東西時,斜背包掛在攤架邊,女嫌犯(50歲)趁其招呼客人之際下手行竊,之後並步行至暗巷裡取走包內新台幣約11萬現金、2萬餘元五倍劵及證件後將包包隨之丟棄。

曾女發現遭竊後,急忙向龜山派出所報案,員警調閱沿線監視器掌握犯嫌行蹤,旋即於同日晚間在龜山區萬壽路二段租屋處找到犯嫌,追回贓物現金8萬餘元、五倍劵2萬餘元,並於現場發現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

警方追回贓物現金8萬餘元、五倍劵2萬餘元

警詢中犯嫌坦承花掉部分的錢,全案依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函送偵辦。警方當晚即通知被害人領回遭竊錢財,其對承辦員警萬分感謝,讓她一家人可以安心過好年。

警方在此呼籲春節期間傳統市場人潮壅擠,民眾、攤商務必將包包隨身攜帶,為防止扒手下手行竊,警方將持續透過市場管理委員會廣播提醒,也會加強巡邏,維護治安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1475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