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春年節龜山警方即時尋回走失失智奶奶助團圓
2022/01/27 18:50:23瀏覽134|回應0|推薦0

龜山區73歲曾姓婦人昨日17時在龜山區福源里住宅走失,因家人遍尋不著非常擔心,楊姓孫子由新北市趕到龜山派出所報案協助,經過通報線上警網協助找人,迴龍派出所員警20時30分在萬壽路一段山區道路發現婦人蹤跡,帶回派出所確認身分,通知楊男到派出所領回,表示奶奶與爺爺同住桃園市龜山區,感謝員警深夜低溫下幫忙找到奶奶,讓家人在春節前夕團圓美滿,迴龍派出所副所長郭文雄表示春節期間加強重點節慶維護工作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幫助走失的民眾返家團聚也是非常重要的。

昨日20時楊姓男子到龜山派出所報案,表示曾姓奶奶(73歲)罹患失智症,與爺爺同住龜山區福源里某社區,平時在住家附近散步,昨日下午17時外出後沒有回家,爺爺找不人通知他由新北市趕到桃園幫忙找人,擔心奶奶安全,希望警方協助找人,值班員警立即通知分局勤務指揮中心,轉報線上警網協助找人,迴龍派出所巡邏警網前往與龜山派出交界處東萬壽路、萬壽路一段沿線尋找,果然在萬壽路一段民眾攔警車表示路邊有老婦人需要協助。

員警盤問發現婦人答非所問,身上又無證件及手機,因為山區氣溫低先將該民載往派出所休息安置,遞上溫水慢慢詢問婦人拼湊出姓名,再使用警政系統查詢,發現婦人就是於17時走失,家屬20時向龜山派出報案失蹤人口協尋,勤務中心通報找人的婦人,立即連繫楊姓報案人趕到派出所認領,楊男表示奶奶有失智症狀,需服用藥物穩定症狀,今日傍晚於住家發現奶奶不見蹤影,爺爺及親友心急如焚四處尋找,對警方能及時尋獲奶奶表示感激不已,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迴龍派出所副所長郭文雄表示同仁積極認真可以在走失數小時內在山區找到人,順利化解危險,在春節期間加強重點節慶維護工作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幫助走失的民眾返家團聚也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呼籲民眾關心家人,在容易走失的家人繡上聯絡方式,當警方、民眾發現時可以迅速通知家人,避免危險。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145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