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車沒油顧路一整晚 居民發現急call警協助
2022/01/27 18:33:04瀏覽125|回應0|推薦0

61歲獨居中壢區孫姓單身男子,於23日傍晚騎乘BYS-050重機車,獨自1人要前往復興區三光里訪友,行經羅浮里台七線23.8公里處,因機車油料用盡抛錨而受困,因當時天色已晚且出門時忘了帶手機,也不敢向路過車輛民眾求救,而獨自坐在濕冷台七線23.8公里上方之產業道路上,待了1整晚!直到24日8時許,當地居民發現有異而向羅浮派出所報案。

經該所同仁金自軒與鄭彥鴻到場後,立即關心孫民身體狀況並詢明孫民受困原因後,再次返所帶著所內備用汽油,返回協助加入孫民機車內,使其機車順利發動回家,孫民對警方協助甚表感激之意。

警方呼籲,山區加油站較少,且通常相距不近,居住山區或前往山區遊玩的民眾需隨時注意車輛油料剩餘情形,若油料剩餘不多,應即時補充,避免因油料耗盡而受困。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145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