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婦人負氣離家要去流浪 女警誠意相伴勸說返家
2022/01/26 16:02:03瀏覽119|回應0|推薦0

(25)日上午10時許,一名婦人與兒子發生爭執後,不顧攔阻,負氣離家。眼看著過了中餐時間,婦人尚未返家,家屬這才驚覺母親是「來真的」,只好趕緊向警方求助。而後員警依照家屬描述的特徵,順利找到了婦人,並且在現場勸說了近半小時,老婦人才氣消答應隨親兒返家。

這名高齡82歲的李姓老婦人患有宿疾,必需按時服藥,卻耐不住兒子的叮嚀,而發生口角爭執。隨後老婦人簡單收拾衣物,便背著一只後背包和一只腰包,不顧攔阻,撂下重話逕自離家。

蘆竹分局大竹派出所警員黃兆佃及女警丘芷瑄獲報後,依循家屬給的樣貌特徵以及穿著打扮,仔細地在婦人住家附近尋找其身影,終於在蘆竹區中興二街上找到婦人,但見她氣憤難消,女警丘芷瑄於是陪伴她聊天説地了近半個小時後,老婦人才被女警的誠意打動,答應乖乖隨兒子返家休息,結束這場負氣流浪記。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143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