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障女年前換新鈔遇險 員警即時協助幸無礙
2022/01/26 15:19:08瀏覽151|回應0|推薦0

桃園市一名患有肢體障礙的蘇姓女子,26日上午趁著好天氣,獨自騎乘身障機車前往銀行換取新鈔,當她準備從機車移動至輪椅時,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居然從機車直接摔到地上,當場倒地動彈不得,恰巧員警巡邏經過,即時協助救護,這才結束一場虛驚。

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副所長曾偉龍表示,家住中壢區的50歲蘇姓女子,26日上午趁著難得的好天氣,獨自騎乘身障專用機車至銀行換取新鈔,沒想到在移動至輪椅的過程中,不慎從機車上摔落,當場倒地無法動彈,路過的行人見狀,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幸好宋屋派出所巡佐劉明有及警員盧冠維巡邏經過,見到路人佇足圍觀,直覺有異,立即停下車輛上前查看,果然發現蘇女倒臥在地,面露痛苦,不斷哀嚎,為避免擅自移動傷者造成更大的傷害,員警當機立斷,立即通報消防局協助救護。

所幸初步檢查蘇女僅有左手及頸椎扭傷,經緊急送醫救護,並無大礙。蘇女的家屬接到警方通知趕到醫院,見到母親平安無恙,頻頻向警方道謝並表示,因為年節將至,所以母親趁著難得放晴的好天氣,獨自至銀行換取新鈔,沒想到卻發生如此意外,所幸員警處置得宜,才未造成更大的傷害。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143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