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翁上山採藥跌落水溝 員警巡邏發現緊急救援
2022/01/25 18:10:47瀏覽147|回應0|推薦0

高齡92歲的褚老先生日前下午獨自上山採藥,返家時,因一時不慎,竟摔落路旁水溝。所幸員警當時巡邏經過,驚見水溝裡竟有人伸手呼救,於是趕緊下車查看,將老先生救起。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所長李嘉銘及警員張國鋒兩人於23日16時30分許巡邏經過蘆竹區六福一路195巷時,見到路旁水溝中竟有人伸手呼救,於是趕緊下車查看,這才發現老先生渾身泥濘,瑟縮在低溫水溝,無力起身。

員警見狀趕緊將他拉起,並緊急召來了救護車,為老先生檢視傷勢,所幸只有擦傷,並無大礙。經瞭解,原來老先生是在中午用完餐後,就獨自出門,前往蘆竹區六福一路的樹林裡,採集草藥,想要自製COVID-19預防保健中藥。但是在返家途中,卻因六福一路下坡角度較大,老先生一時不慎腳滑,才會跌落水溝。

蘆竹分局呼籲,家中長者,應避免任其獨自外出,並應注意行動安全,以免發生意外。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142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