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圓點奈米捐贈救護車 確保救護工作安全無虞
2022/01/20 21:25:25瀏覽164|回應0|推薦0

台灣圓點奈米技術(股)公司捐贈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救護車

本著造福鄉里回饋社會的企業精神,以實際行動支持消防局救護工作,台灣圓點奈米技術股份有限公司,20日下午3時於消防局捐贈大林分隊救護車1輛及迴龍分隊ZOLL X-Series心電圖監測器1台,局長謝呂泉代表市長受贈,並回贈感謝狀,希望未來可以幫助更多需要緊急救護服務的病患。

桃市府消防局表示,捐贈救護車配置AED等多項裝備器材,皆為執行緊急救護勤務的重要輔具;新式外觀如車頭鏡像119字樣,可讓前方車輛第一時間察覺,進而禮讓救護車;另車身的巴騰堡格紋設計,在日照或一般車燈照射下,能維持視線500公尺內清晰可見的高辨識度,大幅提升安全性,確保救護人員執行緊急救護工作安全無虞。

局長謝呂泉回贈感謝狀


自疫情爆發以來,消防局在肩負緊急救護與防疫勤務的重擔下,始終堅守崗位,並且繳出亮眼的成績單,不但榮獲「消防署109年救護特殊績優團隊獎」全國第1名,更在「109年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康復出院人口比率」奪下六都之冠;去(110)年各式救護出勤量創桃園歷年新高達10萬7,861件,其中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經急救後康復出院且可恢復正常生活者有110人,更突破桃園歷年新高也圓滿了110個家庭。

局長謝呂泉與出席貴賓合影

消防弟兄的出色表現,令人讚賞!此外消防局所配發各分隊使用之新式救護裝備,如骨針、影像式喉頭鏡及ETCO2(潮氣末二氧化碳監測儀)等各項進階器材,數量是全國最多、分布最廣,期許消防同仁能如虎添翼,挽救更多寶貴的性命。

局長謝呂泉與出席貴賓合影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1367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