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療暖心助獨居長者及弱勢民眾度寒冬
2022/01/18 17:36:48瀏覽132|回應0|推薦0

近來天氣變化大,冷氣團一波波來襲,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於農曆年前募集愛心,攜手里長與社區志工,發送保暖圍脖,讓獨居長者與弱勢民眾在疫情嚴峻的寒冬,也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自台北遷移至現址後落地生根,服務大桃園地區民眾超過四十年,並致力於發展全人整合醫療照護,日前為落實關懷弱勢、照護特殊族群身心健康之公醫使命,特別在農曆年前募集愛心,結合龍山里林曾麗環里長、龍祥里李玲娟里長、龍壽里張玲華里長的里民服務,發送保暖圍脖給獨居長者與弱勢民眾,提醒其做好自我防護與保暖,照顧好身心健康,希望能幫助他們平安度過嚴寒的疫情與冬天。


 

桃療社工師黃郁惠表示,受到疫情的影響,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交流被迫拉開距離,而原本就需要社會較多關注的獨居長者與弱勢民眾,沒有能力像一般人運用科技或通訊產品與他人維持連繫與關係,因此仍有賴實質與具體的關懷與行動,才能感受到生活的溫度。桃療藉由此次的「寒冬送暖」活動,與鄰近社區龍山里、龍壽里、龍祥里之鄰里長與社區志工們,共同將這份溫暖送到獨居長者及弱勢民眾的手上,也祝福弱勢長者們平安健康過好年。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1346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