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旬老婦外出迷途徘徊街頭 八德警熱心助返家
2022/01/16 20:17:59瀏覽119|回應0|推薦0

前(14)日15時許家住龜山區忠誠街的一名八旬老婦人,獨自外出迷途在離家約4公里的八德區和平路附近,大安派出所員警獲報前往處理,發現老婦在路上徘迴疑有迷途情事,經警方關切詢問查證身份,並通知家屬順利協助老婦返家。

八德分局大安派出所員警劉政翰(14)日1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八德區和平路1441巷附近工廠前,有一名老婦在路上徘徊疑似有迷途情事,警方到場後立即上前關心,但其無法清楚表達身分,老婦表示今天要去找女兒,下午獨自一人坐公車到龜山區某公車站後,便一路走到這裡,因附近環境與記憶中的街景差異太大,忘了怎麼前往女兒住家,也說不出自己家在哪裡,在言談之中員警慢慢拼湊出老婦姓吳,年紀大概是80歲,員警透過M-police小電腦系統查明其身份為住在龜山區的吳姓老婦,員警擔心老婦持續站在街頭受寒,於是先將老婦帶返所內休息,最後循線聯繫到其女兒,並通知女兒至派出所帶回老婦,老婦的女兒表示未來會多加注意,避免類似情形發生,也感謝警方及熱心民眾協助老婦平安返家。

八德分局提醒,為避免年長者外出迷途,建議家屬可在長輩經常穿著的衣褲繡上姓名及聯絡電話,或是佩掛愛心手鍊,以防走失時可以及時處置。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1325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