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德分局防搶演練 歹徒行搶後變「豬隊友」
2022/01/15 17:45:56瀏覽109|回應0|推薦0

年關將近,民眾提領大筆現金頻率提升,金融機構也將有大量現金進駐,為保護民眾財產安全,八德分局於14日下午與轄區銀行共同實施「防搶演練」,藉此強化金融機構應變作為及提升員警攔截圍捕反應技巧。

此次演練由警方假扮蒙面歹徒,兩名歹徒趁銀行即將打烊之際衝進銀行內行搶,一名歹徒持槍控制保全,另一名歹徒持槍走到櫃檯喝令行員將現金放進手提包內,行員保持冷靜趁機按下緊急警報鈕,歹徒行搶得手後步出銀行,剛好遇到接獲通報的巡邏員警抵達現場。

歹徒見狀立即騎乘機車逃逸,其中一名歹徒來不及坐上機車直接遭警方逮捕,另一名則在線上快打部隊攔截圍捕之下,也棄械投降,演練過程逼真、震撼力十足。

八德分局呼籲,民眾如欲存款或提領大量現金,可向鄰近派出所申請護鈔服務,降低被害風險;春節期間治安不打烊,警方將持續加強各治安重點地區的防竊、防搶工作,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131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