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冬送暖 壢警挽袖捐血做愛心
2021/12/04 18:49:54瀏覽164|回應0|推薦0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導致民眾捐血意願降低,造成各地捐血中心需血恐急,中壢分局有鑒於此於4日上午9點起至下午4時特地結合中壢民防中隊常年訓練,在中壢區元化路SOGO百貨公司廣場舉行110年度警民愛心捐血活動。

中壢分局同仁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發揮愛心,挽袖參與捐血,其中秘書室巡官還帶著孩子參與,以身作則,以身教方式以身示範,簡單的捐血動作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同時讓自己更健康,孩子們童言童語表示媽媽很勇敢,長大也要像媽媽一樣,捐血幫助其他人。

捐血活動吸引不少逛街民眾前往挽袖捐血,現場絡驛不絕的愛心溫暖了所有人。中壢警分局長陳百祿表示,捐血做愛心,利人利己,在這疫情趨緩之際,也鼓勵更多有愛心、有熱血的民眾,能夠一起挽起袖子捐出熱血,為社會增添溫暖。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073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