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平工商表藝科畢業公演 《藝憶翼》桃園展演中心演出
2021/12/02 14:02:06瀏覽434|回應0|推薦0

永平工商表演藝術科第9屆畢業公演,《藝憶翼》自創呈現將於桃園展演中心演出

永平工商表演藝術科第九屆畢業展主題《藝、憶、翼》呈現表藝科學生高中三年所學。

「藝」表達在術科課程裡,學生們不斷得從專任教師以及業師教學裡學習並挑戰自己的可開發性及創造性,透過紮實的基礎訓練,同時創作出學生自己的創意作品「彼岸」,以回「憶」方式,以日劇時代背景訴說淒美愛情故事。

高三學生導演林彥志表示:「當初沒有想太多,先把自己想要的主題先訂出來,然後試著去撰寫,同時兼任這齣劇的導演。剛開始最困難的就是年代的部分,需要查詢很多歷史、年代、背景、文化,無論是服裝、台詞等等都讓我花很多心思;排練最困難的地方,對我來說是如何引導演員如何融入角色,尤其越到後期,演員們對自己的角色會越來越模糊,會練到把原本角色的性格給模糊掉。

永平工商表演藝術科第9屆畢業公演,《藝憶翼》自創呈現將於桃園展演中心演出

我很感謝支持我們的老師們,在這方面給我很大的鼓勵,讓我有非常大的動力繼續支撐下去。並且想跟我的演員們說:「加油!你們一直都很棒!我們一起迎接我們的畢業展演!」

最後的「翼」期許著本屆永平畢業生在未來旅途上,能有一對自由且強韌的翅膀帶著他們展翅高飛,勇敢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永平工商表演藝術科第9屆畢業公演,《藝憶翼》自創呈現將於桃園展演中心演出

永平工商表演藝術科第九屆畢業公演將於110年12月22日19:00(18:30開放入場)於桃園展演中心盛大演出,洽詢專線:(03)4822464*569表演藝術科主任。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0719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