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處理車禍揪感心 女發文感謝員警辛勞
2021/12/01 16:08:48瀏覽142|回應0|推薦0

八德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黃朝霖日前17時許接獲派案稱八德區義勇街有發生交通事故,隨即趕往現場處理,民眾對員警積極、熱心處理態度深表感謝之意。

黃員到場了解後,為兩部自小客車輕微碰撞交通事故,黃員於車禍現場完成事故處理程序後,其中一名陳姓駕駛表示因前一天剛打完疫苗身體有些不適,當下無法與員警返回駐地製作筆錄,黃員擔心陳女因疫苗副作用體力不支發生意外,遂主動關心其身體狀況,經再三確認陳女可以自行安全駕車後,才讓陳女先行離開返家休息。

陳女返家後,感念警察之辛勞,於臉書社群發文向警察表達感謝之意,於文中內容特別提及黃姓員警,除即時協助處理交通事故外,還能像家人一樣關心其身體狀況,心中彷彿注入一股暖流。

處理本案的黃員也表示對於在工作職場有機會幫助民眾,是一種很棒的體驗,看到民眾的感謝文,也感到相當欣慰,心中也非常感動,期許自己能繼續在職場上為民眾服務努力,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071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