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泰科技捐贈9萬6,000片口罩予桃市各級學校 共同關心教師健康及校園防疫安全
2021/11/29 22:10:49瀏覽188|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9)日下午於市府,出席「萬泰科技捐贈桃園市學校口罩防疫物資活動」。鄭市長表示,佩戴口罩是有效防範COVID-19疫情的防疫措施,感謝萬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9萬6,000片成人口罩,將提供給桃園市高、國中、國小與幼兒園的教師使用,貼心的高科技口罩設計,安全又透氣,貼心照顧老師們的講課需求,共同關心教師健康及校園防疫安全。


 

鄭市長提到,萬泰科技將最新科技運用在民生醫療物資,採用ACT奈米濺鍍技術,將銀、銅、鈦等金屬原子導入纖維結構,使口罩纖維能長效抗菌、抗病毒,具安全性與環境友善的特點,最重要的是非常透氣,戴起來可保持呼吸順暢,讓老師們講課不吃力、喉嚨不會沙啞。


 

萬泰科技董事長張銘烈表示,萬泰科技創立於民國68年,主要生產電子、電腦、網路用電線,感謝台灣產業發展給予的機會,也感謝市府營造桃園穩定的投資環境,42年來萬泰科技在中壢工業區持續成長。萬泰科技的長期目標是創造人類更美好的生活,此次獨家研發透氣口罩,運用奈米濺鍍技術,以具抗菌效果的銀離子、具抗病毒效果的銅離子作為口罩內外層的材料,熔噴布也較其他口罩更薄,讓老師們戴著口罩講課也好呼吸、上課心情更愉快。

包括市議員徐景文、市府教育局長林明裕、內壢國小校長李安邦、文山國小校長江彩鳳、中興國中校長王朝鍵、萬泰科技董事長張銘烈、華新醫材總經理鄭乾鋒、銀嘉科技總經理張嘉原、銀領科技經理胡易昕等皆一同出席。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069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