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風女童迷失方向 蘆竹警助其返家
2021/11/25 15:24:16瀏覽148|回應0|推薦0

一名6歲小女童24日下午,和家人一同至河濱公園騎乘腳踏車,因家人一時疏於看顧,小女童一溜煙就不見蹤影。當時天色漸暗,無助的她獨自一人在公園內啜泣,所幸熱心的民眾報警求助,經蘆竹分局員警查證多筆資料後,小女童才得以重回家人懷抱。

當時女童剛學會騎腳踏車,女童父母於是帶他到公園練習,一到達河濱公園,便興奮的踩上腳踏車,揚長而去。而傅女因同時帶著另一名幼童及家中長輩,一時沒注意女兒,等到發現時,全家沿著自行車道遍尋,卻怎麼也找不著。

而這名小女童回過頭時,發現自己身處陌生環境,也找不到家人,天色也已漸漸暗下,心中惶恐的小女童蹲坐在公園角落哭泣不止,經路過的民眾發現,報警請蘆竹分局南竹派出所協助,警員林文杰、連翊君到場先將小女童帶返派出所休息,並提供餅乾及飲料,一邊安撫她不安的情緒,同時耐心詢問出家屬的資訊,經比對數筆資料後,終於聯繫上小女童的母親,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蘆竹分局呼籲,家中幼童,應隨時注意動向,切勿因一時疏忽,而造成可能的意外發生。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060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