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婦身體不適癱坐路旁 警急協助幸平安
2021/11/04 16:28:57瀏覽146|回應0|推薦0

桃園市一名64歲余姓老婦人,4日上午前往新勢公園途中,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一陣暈眩後隨即癱倒在地,恰巧平鎮警分局員警巡邏經過發現,主動上前關心,並緊急通報送醫救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平鎮警分局北勢派出所所長鄭榮捷表示,家住龍潭區的余姓老婦人,4日上午準備前往新勢公園與友人相約健行,行經延平路新勢國小時,突然感到一陣暈頭暈,隨即全身無力癱軟在地,頭部還因此撞到地面,整個額頭瘀青腫脹,手腳還有多處擦、挫傷。

恰巧巡佐蘇士豪及警員曾律嘉巡邏經過,發現余姓老婦人癱坐在人步道上,立即停妥車輛上前查看,這才發現意識已些許不清的余姓老婦人,而老婦人面對警方詢問已無法清楚回應,員警見狀除趕緊將老婦人安置妥適外,也緊急通報消防局到場協助救護。

老婦人的家人接到警方通知,急忙趕到醫院,看到母親平安無恙頻頻道謝,老婦人恢復意識後也向警方表示,身體可能因為近日過度操勞,導致太過疲累,幸好暈倒時巡邏員警及時發現,能初步穩定她的狀態,並協助緊急送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025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