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注吆喝聲此起彼落 員警破門查獲職業大賭場
2021/10/24 19:00:22瀏覽305|回應0|推薦0

蘆竹分局22日凌晨3時許,在蘆竹區福興二街上一處偏僻的鐵皮屋內,查獲了謝姓男子經營的職業大賭場,現場共查扣了賭具天九牌1副、骰子1盒、賭資新台幣33萬餘元以及高達161萬元的籌碼。員警另外又在現場起獲了2包K他命毒品、失竊小客車1輛以及子彈1枚。全案於調查完畢後,依賭博罪嫌將謝姓男子等8人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蘆竹分局督察組員警是在日前接獲線報後,開始展開調查,經過連日來的埋伏與監控,發現該鐵皮屋深夜出入份子複雜,在長達一週埋藏樹叢、櫛風沐雨的辛苦監控後,終於掌握證據,並向桃園地方法院請得搜索票,於22日凌晨時機成熟時,40名警力一舉攻入屋內,破獲了這個職業大賭場。

37歲的謝姓男子租得了這間鐵皮屋後,在屋外裝設了大量監視攝影鏡頭,並且對準了屋外每個死角,以為可以達到全面監視的效果,以躲避警方查緝,只是沒想到,員警埋伏在樹叢中,從監視器螢幕上,根本無法查覺認出。而現場逮獲的32名男女賭客中,年齡層介於47至52歲之間,最後也全都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進行裁處。

蘆竹分局呼籲,賭博之害猛於虎,請遠離賭博,千萬不要最後成了賭博的犧牲品。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982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