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視察華航公司貨運站防疫作為 鄭市長感謝華儲配合擴大採檢隔離
2021/07/30 17:35:35瀏覽229|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30日上午前往大園區,視察華航公司貨運站防疫作為。鄭市長表示,在華儲行政大樓員工確診事件發生第一時間,華航公司及華儲相關單位配合市府防疫工作,針對華儲大樓全棟採檢2,600多人、 匡列204人,其中61人居家隔離,143人自主健康管理,以擴大匡列採檢政策,防堵可能傳播鏈,所幸最後採檢結果均為陰性,在大家通力合作下,成功守住疫情,正式宣告華儲貨運站群聚感染事件順利劃下句號。鄭市長也請華儲持續做好分組、分流、分區辦公,落實貨運物流及貨運站斷點分流等防疫措施,守住貨運物流第一線從業人員的安全。


 

鄭文燦指出,華儲貨運站使用單位多且人流壅擠,在華儲行政大樓員工確診事件爆發第一時間,他立即與華航公司董事長謝世謙聯繫取得共識,認為華儲大樓1樓作業區以及2至4樓辦公區足跡難以劃分,擴大採檢範圍是必要防疫手段,因此決定進行全棟採檢,當時擴大採檢2,600多人、匡列204人,順利防止破口產生,讓事件圓滿落幕。


 

鄭文燦談到,疫情期間,台灣經濟維持高成長,航空貨運扮演相當重要角色,機場不僅是台灣防疫第一線,也是國家經濟命脈支柱,第一線機場防疫不能淪陷,對於防疫等級要嚴格、防疫保護要周到,因此需要採行高標準邊境防疫,讓台灣4大貨運站第一線人員疫苗覆蓋率達百分百外,機場相關行業也應納入紓困對象,給予更多支持。


 

華航公司董事長謝世謙表示,華儲員工確診案爆發,鄭市長第一時間表示關切,市府衛生局也立即主動安排5名設籍在桃園的員工進行PCR檢測,感謝桃市府防疫團隊對華儲貨運站安全運作的協助,未來如有類似情形,建議由企業單位第一時間通知衛生局,能更即時確保桃園職場工作安全。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591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