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急診病患私自外出忘返 壢警暖心徒步送返院
2021/06/25 21:10:37瀏覽168|回應0|推薦0

內壢派出所員警25日凌晨巡邏時,於轄內中華路一段發現一名身穿醫院急診服的病人坐著輪椅在路邊發呆,貌似迷路,隨即上前關心,發現該男子對於其住家位置及家人聯繫方式均一無所知,僅說自己想要外出買東西,卻迷路了,員警發現該男子還在吊點滴研判其可能還有療程未完成,擔心會有危險,便主動帶其返回醫院。

中壢警分局內壢派出所巡佐惠秦健、警員甘祐綸、林宜橙25日00時許擔服巡邏勤務,行經台一線中華路一段與遠東路口前,發現有一個身影呆坐在路旁,因當時為深夜時段且路上車速甚快,該名男子又身著醫院的病人服,警方發現後便主動上前關心,先將該男子帶至路旁稍作休息,發現該男子神智些許不清,僅說想到附近買東西就外出了,幸好該名男子尚記得自己的身分證字號。

經警方查證該男子身分,發現其為設籍在新北市的年約40歲之徐姓男子,其父母因意外已雙雙過世,也因這突如其來的打擊導致其男子精神狀況不佳,現獨自一人居住於桃園,入院後身旁也無家人朋友的照料,因此想外出買生活用品,卻因不熟悉路況迷路後呆坐在路邊,警方見當時為深夜時段,該男子又又非本地人,加上擔心男子身體狀況,便決定徒步將該男子推回桃園醫院。

員警將該男子推回醫院後,醫院的社工很緊張的從急診室內出來,這才得知原來醫院老早就發現徐姓男子私自外出的事情,正急忙著尋找他的下落,警方見狀趕緊將該徐姓男子交給社工,並由社工推回病房經過醫護人員一番檢查後,警方才安心從醫院離開。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428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