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家三姊妹技能好手 皆選讀永平工商
2021/06/24 17:04:47瀏覽137|回應0|推薦0

林小嫻、林芷亘、林芷芸一家三姊妹,就讀仁和國中時期皆參加技藝專班,個個都是技能好手

林小嫻、林芷亘、林芷芸一家三姊妹,就讀仁和國中時期皆參加技藝專班,個個都是技能好手,大姊林小嫻獲得國中技藝競賽烘焙組第六名,二妹林芷亘及三妹林芷芸皆獲得飲調組第一名。畢業後立即選讀永平工商繼續學習專業技能、追求自己人生技職高峰。

大姊林小嫻今年高三畢業,準備就讀國立大學,在校三年期間專注於飲料調製,運用放學時間參加調酒社選手培訓,成績優越。校外比賽成績更是亮眼,曾獲得國際金尊盃調酒大賽傳統調酒組冠軍。

二妹林芷亘目前高一準備升高二,國中一畢業馬上就到永平工商接受全國技能競賽專業選手培訓,犧牲暑期休假,透過老師、學長姊指導以及自我不間斷的努力,當年度就榮獲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餐飲服務組(青少年組)榮獲全國冠軍,比賽項目有切水果、摺口布、餐桌擺設、開香檳等項目,比賽過程當中需要過人的耐力及注意力,才能完美表現出平時練習的成果。

三妹林芷芸今年準備當永平工商新鮮人,國九就榮獲桃園市國中技藝競賽(飲料調製組)第一名,比賽過程有分三個階段,分別為6分鐘前置作業、7分鐘調製過程、7分鐘善後處理,每一分鐘都必須專注於每個動作細節,才能達到高分。林芷芸目前準備參加第51屆全國全國技能競賽餐飲服務組(青少年組),目標承接二姊冠軍之勢,為學校奪取二連霸成績。

三姊妹的媽媽陳宥榛說,因小孩就讀仁和國中技藝專班時接觸到永平工商,發現永平工商老師技能專業、上課認真以及課程內容豐富有趣,也見識到學校教學設備都非常好,認為三位孩子能夠學習到扎扎實實專業技能,所以很放心的讓三位姊妹就讀永平工商。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422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