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業酒吧群聚打麻將 警獲報立即稽查取締
2021/06/20 19:11:10瀏覽162|回應0|推薦0

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所19日23時5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華路某停業店家有人員進出,疑似有違規營業的狀況。

員警立即前往稽查,發現該處所2樓的酒吧有6位民眾群聚打麻將,聽到警方上門,立即有3人跑到廚房躲藏,仍被員警找出來,該店陳姓負責人表示配合防疫店已停業,王姓友人提議趁空檔時間找幾個朋友打麻將小聚一下,員警向其說明室內5人以上群聚已違反防疫規定,當場製作紀錄表移請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裁處。

警方呼籲防疫期間業者應配合政府政策,勿有違規營業或店內群聚等行為,如此不但可能危害自身及他人身體健康,更可能成為防疫破口、疫病溫床,警方將持續加強稽查勤務,絕不容許違規、違法情事發生。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407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