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鄭市長肯定物流業落實防疫安全 鼓勵員工快篩並協助納入疫苗施打
2021/06/11 19:18:00瀏覽156|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11)日午間分別前往大園區及龜山區,視察萬商國際物流公司及嘉里醫藥物流公司,鄭市長表示,疫情三級警戒期間,許多民眾配合防疫政策宅在家裡,並利用網購採買民生物資,因此各個倉儲物流中心十分繁忙,他特別前來慰勉員工的辛勞,也肯定企業落實防疫規範。鄭市長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將倉儲運輸業納入公費疫苗第七類施打對象,市府將協助人員造冊並爭取擴大施打,確保物流業員工的健康安全。


 

鄭市長提到,萬商國際物流及嘉里醫藥物流皆積極落實企業防疫指引,包含掌握最新的防疫資訊、分艙分流作業,並加強員工健康管理。基於倉儲物流業對民生之重要性,他鼓勵物流倉儲業進行員工快篩,以降低企業營運風險。


 

鄭市長指出,嘉里醫藥物流提供冷鏈物流服務,打造符合國際規範的低溫儲存系統、即時監控及不斷電設施,工作人員在低溫環境中工作十分辛苦,特別感謝他們協助將藥品及疫苗以安全有效的方式送至醫療院所。


 

鄭市長也感謝嘉里大榮物流沈宗桂董事長捐贈防護衣5,000件供市府運用,並期勉物流業持續重視防疫安全,確保機構安全、企業安全及個人防護的安全。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3709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