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警建立失蹤人口檔案 迅速助迷失婦返家
2021/06/10 16:51:42瀏覽138|回應0|推薦0

八德區建國路與福國街口一名高齡老婦疑有迷途情事,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巡佐劉嘉億、警員李宗儒9日21時許獲報後立即前往處理,到達現場後發現是一名高齡失智老婦呆坐在路邊;劉等兩員發現該名老婦是為轄區時常走失老人,所幸派出所有建立失蹤人口檔案,經員警查詢資料確認後該名老婦是住在新興路附近的8旬黃姓老婦人,在今年5月底家人也曾因老婦迷途報案協尋;

經了解老婦晚上獨自一人外出但是忘記返家的路,雖老婦口齒不清無法正確說出名字及家裡地址,好在警方利用Line群組建立失蹤人口檔案資料,才能在短時間內找到其正確住居資料並護送返家,其家人也很感謝警方的積極協助。

八德分局呼籲民眾多多關心家中老人狀況,減少失智老人獨自外出的機會,並協助配戴印有聯絡方式之飾品、證件或手機,為所愛的家人增加一份保障,注意其行蹤避免走失。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3689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