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警執行防疫稽查 意外查獲群聚毒趴
2021/06/09 19:19:49瀏覽261|回應0|推薦0

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9日凌晨2時15分許,執行防疫查察臨檢勤務時,發現某汽車旅館房間內傳出震耳音樂聲,且門口散發異味,立即請房客配合施檢,開門後員警發現室內有張姓等4名男子,地上散布愷他命香菸殘渣。

員警隨即又發現賴姓女子躲在陽台,經瞭解5人相約開趴,擔心人數過多會遭店家阻擋,由4男分開兩間房間,再由張男駕車外出,讓賴女躲在後車箱,規避室內不能超過5人群聚規定,瞞過櫃檯人員進到房間一起開趴狂歡,室內群聚已違反防疫規定,員警依規定製作紀錄表移請桃園市政府相關單位罰,另現場查獲毒品愷他命30小包等違禁品,依法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3669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