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齡老翁騎自行車跌入水溝 警方緊急救援
2021/05/30 15:32:44瀏覽273|回應0|推薦0

中壢警分局大崙所28日17時許擔服巡邏勤務,在崇德三路農田道路時,赫然發現一名高齡老翁疑似因騎車自行車精神恍惚,不慎摔落約1米深的水溝內,因水溝內尚有流水,警方緊急將老翁抬至平坦田地,並隨即撥打119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協助。

中壢分局大崙派出所警員蘇晏徵、劉炫志28日16-18時擔服巡邏勤務,於17時40分許行經崇德三路農田道路時,驚見一名高齡老翁臥躺於約1米的深壑中,並不斷發出哀號聲,因溝中尚有水流,警方擔心老翁造成危險,緊急將該名老翁抬至平坦田地,並撥打119通知救護人員到場。

警方詢問該名老翁身分資料,該名老翁疑似過度驚嚇,吱吱嗚嗚無法回答自己的姓名及資料,警方於老翁身上找到健保卡,確認該老翁姓詹,18年次,並立即聯繫老翁家人及送至醫院救護,所幸老翁只有皮肉傷並無大礙,結束一場虛驚。

身體不適駕駛交通工具易發生車禍及造成自身危險, 中壢警分局分局長陳錦坤呼籲,現在正值全國三級防疫期間,民眾應減少外出,若為必要外出,行車前請應注意自身精神狀態,如有精神不繼狀況請使用大眾運輸工具避免危害。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3348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