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打麻將!聚集超過5人開單
2021/05/29 12:47:29瀏覽507|回應0|推薦0

新冠疫情升溫,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外出需全程配戴口罩,室內也禁5人以上聚會,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昨日晚間接獲報案樂善里文康街有住戶在家打麻將群聚影響安寧,員警當場取締沒有發現賭博,客廳聚集共8人,沈姓屋主表示大家只是在聊天談事情,但是室內超過5人聚會規定,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單,函報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裁罰。

大埔派出所昨晚19時執行派出所轄區巡邏暨防疫勤務之際,接獲民眾舉報,龜山區樂善里文康街某公寓有多人聚集打麻將,隨即前往關心查處,抵達到場敲門數分鐘,沈姓屋主才開門,屋內客廳上聚集男女共計8人,房間有麻將桌,但桌上未發現現金,警方進入室內,黃等人雖有戴起口罩,雖然沒有發現賭博行為,但是現場聚集8人,此舉已違反嚴禁室內5人以上聚會規定,蒐證後對業主沈姓屋主,與現場等人開單,依規定函報衛生局開罰。

大埔派出所呼籲,目前全國防疫警戒為第三級,為防堵防疫破口,民眾切勿有違規群聚情形發生。也會將加強各特種娛樂場所稽查,若仍在營業,另也請民眾出門須務必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經勸導不聽者,桃市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6條規定暨第70條,處新臺幣3,000元以上15,000元以下罰鍰,請大家共同防疫,守護您我健康。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3314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