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婦外出回收身體不適 熱心警協助就醫
2021/05/19 14:42:29瀏覽217|回應0|推薦0

桃園市八德區一名高齡8旬的吳姓老婦,18日下午1點多獨自外出撿回收品時,途中因車輪破損便在路邊休息,但因身體不適無法起身,巡邏員警立即前往現場,上前攙扶老婦並協助其就醫,老婦的家人對於警方的熱心深表感謝。

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巡佐劉嘉億、警員朱國瑋18日下午下午1點多巡邏獲報建國路772巷附近有民眾需要協助,便立即趕往現場,發現一名老婦坐臥在路旁的草叢堆裡,因身體不適無力自行起身,員警見狀立即上前將她扶至一旁休息。

經了解吳姓老婦獨自騎單車外出撿回收品,返家途中因車輪破損便在路邊休息,又因天氣炎熱導致身體不適,警方與消防隊立即協助老婦就醫;再拼湊老婦提供的資訊,找到吳姓老婦家人的聯絡資料,並連繫老婦的兒子趕往醫院探視,其家人很感謝警方積極的協助

八德分局呼籲,在逐步邁入老年化的台灣社會裡,儘量避免讓高齡者獨自出門,建議家屬多加留心;另可在經常穿著的衣褲繡上長者姓名及聯絡電話,或是佩掛防走失的愛心手鍊,防止走失迷途及意外情事發生。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3059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