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區工寮養雞鴨鵝車沒電 求助警方救援接電
2021/05/13 16:24:35瀏覽255|回應0|推薦0

新北市48歲周姓男子,在龜山區大坑里山區有田地飼養雞鴨鵝,平日往返新北市與桃園市,12日下午處理工寮周邊環境雜草,準備離開時車輛發不動,由於周邊沒有住戶,擔心受困山區,只好報警求助警方,大坑派出所所長于永維、警員江瑋旗接獲指派到場處理,利用隨車接電線,幫助周民順利發動車輛,員警提醒盡快到市區換電池,避免車輛故障熄火再次受困,所長于永維表示派出所每月偶爾會協助住戶救電服務,提醒民眾出門前務必檢查車輛油、電,才可避免受困山區,造成不便。

大坑派出所所長于永維、警員江瑋旗執行巡邏勤務,12日15時20分許接獲報案表示民眾受困在大坑去南上路山區工寮前車輛無法發動為民服務案件,員警到場處理協助檢視周姓男子車輛,確認為電池電力減弱無法啟動車輛,在後車廂拿出接電器材,順利將周民汽車發動,周民非常感謝員警伸出援手。

周民在發動熱車增加電力時,表示家住新北市樹林區在龜山區大坑里山區有田地飼養雞鴨鵝享受田野生活,平時有空就會來養養雞鴨鵝,除草整理環境後準備開車離開,車輛突然發不動,附近沒有鄰居可以幫忙居民,擔心天色變暗身處山區擔心發生危險,又深怕越來越晚天色漸暗怕有危險,只好致電請大坑派出所協助。

大坑派出所所長于永維表示派出所每月偶爾會協助住戶救電服務,提醒民眾出門前務必檢查車輛油、電,才可避免受困山區,造成不便。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285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