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伯虔誠祈福觀神豬 忘記機車放哪裡求助警找車
2021/05/08 20:40:49瀏覽207|回應0|推薦0

龜山區公所8日於天幕廣場前舉辦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觀音佛祖巡迴媽(二媽分)龜山、鶯歌坪位值年三獻法會慶典活動,同時信徒們舉辦神豬秤重比賽,今年邱姓信徒飼養神豬高達1694台斤,勇奪賽神豬特等獎殊榮,

上午8時龜山區舊路里82歲呂姓阿伯特地趕來湊熱鬧,向神壇祭拜祈福及觀看得獎神豬,由於人潮眾多熟門熟路的民眾都是騎機車到場湊熱鬧,呂姓阿伯想離開卻忘記機車停在何處了,找了半小時仍然沒有看見以為是被偷了,約11時求助現場執勤副所長許冠章、警員賴建璋、薛翔允等人。

許副所長認為現場周邊將近20位警察在執勤,小偷不可能敢下手行竊,應該只是阿伯忘記停車位置,員警確認車型、車號後分頭尋找,在11時20分許在活動現場周邊中山街找到呂姓阿伯的機車,呂姓阿伯非常高興也感謝員警幫忙,讓他可以順便回家,結束一場失車驚魂記。

龜山派出所副所長許冠章呼籲民眾參加大型活動停放機車時,最好拍照紀錄,當活動結束萬一忘記停車位置時,馬上可以觀看迅速確認位置,才不會多走冤枉路也嚇到自己。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26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