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德分局第一位女所長誕生 期許為家鄉盡心力
2021/04/23 13:18:00瀏覽304|回應0|推薦0

八德警分局廣興派出所所長佈達典禮大合照

八德警分局各派出所歷任所長皆由男性擔任,23日原任廣興派出所所長袁英傑榮調航警局服務,由分局督察組警務員翁翊芳接任,翁所長是八德警分局自民國87年成立至今第一位女所長,許多地方人士都到場觀禮,對於地方出現女所長,都覺得相當高興,並予以高度的期待,分局長陳百祿除感謝袁所長這三年多為廣興所轄區的貢獻,也期許翁所長能將所學的專長及經驗,用心服務好市民,讓市民有個良好安全的居住環境。

警務員翁翊芳是中央警察大學79期犯罪防治學系畢業,為家中獨生女,是在地桃園市八德區人,在通過103年三等特考後,先分發至楊梅分局服務,先後擔任交通組、督察組巡官,並參與過桃園燈會、桃園農業博覽會、世界大學運動會、地景藝術節等大型活動。

八德警分局長陳百祿主持廣興派出所所長翁翊芳佈達典禮

108年6月初調回家鄉八德分局服務,先在保安民防組服務,於109年11月初派任四維派出所擔任第二副所長,至110年1月陞任警務員後回分局督察組服務,表現深受各級長官肯定,相關學經歷相當完整;陳分局長也期許翁所長就任後能成為一位體恤部屬、照顧基層的好所長。

所長翁翊芳表示,新的職務極富挑戰性,會全力以赴盡快熟悉轄區狀況,體認基層同仁執勤辛勞,營造派出所良好氛圍,讓同仁平安及愉快工作,落實各項勤務,與派出所同仁一起為轄區治安及交通盡心盡力。

翁翊芳所長與同事、志工合影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187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