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歹徒擄人上車 警方查緝積極策動四嫌投案
2021/04/22 18:05:29瀏覽346|回應0|推薦0

中壢分局22日11時許接獲報案,稱於中壢區六和路有人遭擄走,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初步了解湯姓被害人(75年次)於11時17分遭3名男子擄上車,後於12時被丟包在楊梅區榮平路一處農田旁,湯男自行至聯新醫院就醫,頭部、右手肘及手臂有撕裂傷,仍在醫院觀察中,湯男表示不認識犯嫌,不知為何遭人擄上車。

警方經調閱周邊監視器過濾後鎖定犯嫌身分,全力查緝並積極策動,廖姓(男、85年次)、陳傅姓(男、89年次) 、何姓(男、90年次)、鄭姓(男、90年次)等四名犯嫌已於晚間七點全部到案,初步訊問疑似債務糾紛,全案依妨害自由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179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