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協助弱勢不遺餘力 草湳警發揮正能量
2021/04/22 17:32:12瀏覽246|回應0|推薦0

警方發現一拾紙箱的推車婦人,周圍紙箱散落一地,立即下車協助整理紙箱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楊梅分局草湳派出所副所長周承緯、警員利浩義、林益群昨日下午16時40分許,擔服巡邏勤務行經轄區「埔心地區」楊梅區永美路與四維二路口時,發現一拾紙箱的推車婦人,周圍紙箱散落一地,周副所長等三員立即下車協助整理紙箱,並適時護送老人至安全路線方才恢復勤務。

在協助婦人時警方發現婦人對於自己的名字遲遲無法正確提供,在對話方面除了一直表示「謝謝!」之外也無法清楚表達,遂以警用載具的人臉辨識系統辨識為李姓婦人。

原來李姓婦人由於生活不易,與先生共同居住在楊梅埔心地區,平時會沿台一線拾取店家與民宅不要的紙箱,再以人力推車推到楊梅交流道附近的資源回收廠變賣以賺取微薄生活費。

對於草湳員警協助整理紙箱與推車,並維護至安全路線的善行,李姓婦人雖不善言辭,卻仍不斷致謝,表示楊梅埔心的草湳員警很溫暖,他一定不會忘記!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179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