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分署推廣王牌執行官桌遊 成功引發扶輪青年服務社共鳴
2021/04/19 18:49:39瀏覽86|回應0|推薦0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4月10日週六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在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所屬「興光堡壘」舉辦「王牌執行官桌上遊戲試玩會」,吸引數十位民眾到場參加,其中八德陽德扶輪青年服務社7位青年男女試玩後,發現「王牌執行官」桌遊極具法治教育意義,特別於次週六17日在桃園市桃園區「格蘭英語中山校」自行舉辦「法治教育桌遊體驗會」,並邀請桃園分署行政執行官至現場進行卡牌教學及法治宣導,順利將王牌執行官桌遊推廣至轄區扶輪青年服務社,引發青年團體的共鳴。

桃園分署行政執行官17日下午2時,親赴國際扶輪3502地區八德陽德扶輪青年服務社位於桃園區國際路一段「格蘭英語中山校」會場,首先開場介紹行政執行機關的成立歷史與業務概況,接著輔以王牌執行官桌遊各式卡牌與遊戲規則說明,讓在場青年們瞭解行政執行程序中常見義務人類型及特性,與行政執行分署得運用如:傳繳通知、調查、查封、拍賣、限制出境、拘提、管收等手段執行義務人財產,並且利用教學影片解說有關協同辦案、延緩執行、指定專案、獎勵公告等策略卡在實際執行過程中的涵義,解說結束後在場青年們隨即試玩體驗,從「玩桌遊」認識行政執行工作並提升守法意識,成功地將王牌執行官桌遊推廣至轄區民間團體。


 

桃園分署將於5月22日上午10時至12時30分在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與正光路口「興光堡壘」舉辦王牌執行官桌遊比賽,參加者都能拿到桃園分署準備的精美禮品,比賽優勝者更可獲得最高新台幣1,500元等值獎品,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與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16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