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區新任區長宣誓就職 高安邦:協助市府打造幸福城市
2021/04/06 15:54:27瀏覽1086|回應0|推薦0

楊梅區新任區長邱世源(右一)宣誓就職交接典禮,高安邦副市長(右二)擔任監誓人及主持人、民政局陳靜航局長(左一)擔任監交人。

桃園市楊梅區公所6日上午假楊梅農會三樓舉行新任區長邱世源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並由桃園市政府高安邦副市長擔任監誓人及主持人、民政局陳靜航局長擔任監交人,楊梅區新任區長宣誓就職並接下印信,承接未來推動區政業務的使命;包括楊梅區立法委員、市議員、調解委員、里長,地方仕紳等嘉賓均應邀出席觀禮。

楊梅區立法委員、市議員、調解委員、里長,地方仕紳等嘉賓均應邀出席觀禮。

高安邦副市長表示,桃園市政府為了促進與區公所的人才及業務交流,所以建立區長輪調的機制。楊梅區是著名的客家庄,融合客家、鄉村、鐵道的生活文化,也是人口成長快速的行政區,邱區長將繼續為地方努力打拼,協助市府共同打造桃園幸福城市,同時也感謝楊梅區長羅國裕在任內對楊梅的貢獻。

楊梅區立法委員、市議員、調解委員、里長,地方仕紳等嘉賓均應邀出席觀禮。

區政是市政的延伸,邱世源區長具有豐沛的行政歷練,資歷完整且勇於任事,也深受地方信賴,未來將在新任職務上繼續發揮所長,積極配合市府推動各項建設,讓在地展現不同風貌,為地方做出更多貢獻。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0009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