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志揚送愛扶弱 社福機構過暖年
2008/01/28 18:06:26瀏覽670|回應0|推薦0

吳志揚送愛扶弱 社福機構過暖年

  年關將近,為了讓社福機構的小朋友感受溫暖,立法委員吳志揚特發起送愛扶弱冬濟活動,向伯仲文教基金會、吳林訪蘭文教基金會、以文吟社、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與救國團工青四隊募集大量物資捐贈給八家社福機構,希望這一些平時表現優異但是物資較為缺乏的社福機構能夠享受一個溫暖的冬天。

  吳志揚表示在一次偶然的聚會中得知桃園縣內許多教養機構,由於經濟不景氣,雖然表現優異,但是物資捐助的部分大不如往前,所以吳志揚主動向桃園縣政府索取需要協助的名單,積極向外募捐物資,才有今天的送愛扶弱的冬濟活動。

  此次送愛扶弱的冬濟活動,吳志揚一共募得 318包白米、泡麵236箱、牛乳121箱以及米粉22箱,希望藉由活動溫暖大家的心。吳志揚還偷偷爆料,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回到家後,若肚子餓,都是吃一碗泡麵來填飽肚子,但是泡麵聞起來很香,但是沒有白米飯來的吃的飽,此次因為泡麵實在募集的太踴躍了,所以才多募集一些白米,希望小朋友能夠飽飽暖暖過新年。

  今天出席捐贈儀式的社福機構包括有財團法人私立菩提之家、基督教更生團契附設桃園縣私立少年之家、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方舟啟智教養院、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長長教養院、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心燈教養院、台灣省私立啟智技藝訓練中心等八個慈善社福機構。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75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