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區農會19屆理、監事會議 選出理事長及聘任總幹事
2021/03/10 15:07:40瀏覽1679|回應0|推薦0

楊梅區農會召開第19屆定期理、監事會第一次會議

楊梅區農會10日上午召開第19屆定期理、監事會第一次會議,順利選出理事長、常務監事及聘任總幹事,九位理事,鄭美英、劉銀華、傅鑫財、黃金双、邱逢欽、謝宏康、陳德財、陳永田、温富星投票結果,鄭美英以5比4獲選為楊梅區農會理事長;三位監事林華堃、梁華君、黃成淵投票結果,林華堃以2比1獲選為常務監事,聘任周吉福為總幹事,農會代表、地方人士熱情參與,現場氣氛熱烈,選舉過程圓滿順利。

鄭美英獲選為楊梅區農會理事長

鄭美英表示,在很多友人的鼓勵下參與這次農會選舉,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順利當選楊梅區農會第19屆理事長,當選之後責任更大,希望能把楊梅農會帶領走向新的一個格局,往後我會多加學習,深入了解農會,花更多心思與農友互動,請理、監事、小組長代表、全體的同仁們,持續給我們農會指導。

楊梅區農會理事長鄭美英(右六)、常務監事林華堃(左四)、周吉福總幹事(右五)與貴賓合影

林華堃說,感謝大家賦予我這麼重要的責任,我一定會盡我的本分,做好監督工作,期盼在鄭理事長帶領下、新總幹事推動下,讓楊梅農會發揚光大。

大合照


周吉福表示,很高興獲聘為19屆總幹事,會延續周宗維總幹事,他對農會六年多來的努力還有無私的奉獻,我會秉持他的理念,繼續做他良好的方案與政策。在任內好好去照顧楊梅區廣大的農友,因為在推廣供銷部任職,所以深知農友所需,我會朝著這方面好好去努力。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742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