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討酒喝不成遭割傷倒臥血泊 警方循線迅速逮嫌犯
2021/03/08 18:03:23瀏覽275|回應0|推薦0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46歲的林姓男子,4日22時許在中山路一段上一間檳榔攤向路人討酒喝,李姓男子(37歲)不滿被騷擾於是持酒瓶攻擊林男,導致林男左手臂內側遭割傷流血,林男離去後走了將近1公里,最後因失血過多倒在路邊,經送醫後不治,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並查訪附近居民,立即查出李男涉有重嫌,5日13時許迅將李男帶案偵詢,詢後依殺人罪送辦。

大園警分局新坡派出所於4日23時許接獲報案,稱在金橋路育仁段上有一名男子倒臥在血泊之中,警方立即前往查看,但林姓男子因失血過多送醫後不治,警方隨即展開調查,調閱周邊監視器並利用沿途的血跡判斷林男行走路線。

經查訪沿線居民後,得知林男是在附近檳榔攤向李男討酒喝,李男不滿多次被騷擾,雙方進而發生衝突,李男持酒瓶攻擊並割傷林男手臂內側,林男受傷後即離開現場。

警方立即循線於5日下午將李男帶回偵辦,但李男對於案情避重就輕,不願承認犯行,警詢後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7318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