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藝遊未盡」山豐國小畢業美展 邀您共賞新生代創意
2021/03/05 21:37:16瀏覽160|回應0|推薦0

山豐國小藝術才能美術班第一屆畢業生「藝遊未盡」畢業美展,將於3月6日在平鎮圖書館一樓文化館開展,開幕式謹訂於3月6日(週六)上午10時,歡迎大家蒞臨參觀指教!

本次展覽以「藝遊未盡」為創作主題,是全班同學共同製作的大型拼接畫,代表美術班學生穿越古今中外,徜徉藝術文化,向歷史名家學習的歷程,還有學生自行設計的「藝遊未盡」活動闖關卡、藝術家生活拍照區,以及學生製作的動畫,每一部動畫都是由學生自己編寫劇本、製作角色和場景拍攝而成。

由27位畢業生帶來總計227件作品,在學校扎實的藝術美感訓練與薰陶下,美術班的孩子們展現出堅毅且持之以恆的創作精神,運用數位美感及各種素材,在傳統與現代間激盪出精彩的創作火花,分享四年來的學習心得,展現他們對藝術的熱情與想法。

「藝遊未盡」山豐國小畢業美展,展期自110年3月6日至3月14日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蒞臨平鎮圖書館一樓文化館參觀,給予這群小藝術家們鼓勵與肯定! 入館觀展請配合量體溫,37.5禁止入館。另入口處亦設置酒精消毒,歡迎民眾進場時多多利用。詳細情形請洽桃園市立圖書館官方網站(http://www.typl.gov.tw/mp.asp?mp=1),或洽03-4572402#18曾小姐。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713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