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婦元宵佳節外出訪友迷途 平鎮警助平安團圓
2021/02/27 19:49:20瀏覽144|回應0|推薦0

桃園市一名75歲的鄒姓老婦,25日傍晚趁著趁家人不注意外出找朋友,但疑似失智症發作,出了門卻忘了回家的路,一個人徬徨無助的徘徊於平鎮區平安路巷口內,所幸巡邏員警即時發現,才讓老婦平安返家。

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所長姚金寶表示,家住平鎮區平東路的鄒姓老婦,25日傍晚趁著家人不注意獨自外出訪友,沒想到卻因此迷了路,回不了家,一個人徬徨無助的在街上徘徊。

所幸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員警林柏翰與黃楚恒巡邏經過,發現老婦神情有異,主動上前關心並給予協助,但老婦面對員警詢問,始終無法清楚表達語意,身上亦無攜帶任何證件,員警無奈只能先將老婦帶返所安置,並利用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出老婦的身分,順利聯繫上老婦家人。

老婦的兒子接到通知趕到派出所,見到母親平安無恙,總算放下心中大石,頻頻向警方道謝,並表示傍晚發現母親不見時,就動員全家外出尋找,但仍苦尋未果,正當焦急無助時就接獲員警通知,所幸母親這次得到員警熱心協助,才能讓全家人能夠在元宵佳節能夠平安團圓。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687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