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助視障男 平安返家過好年
2021/02/15 11:36:25瀏覽365|回應0|推薦0

楊梅分局富岡派出所所長蕭仲良、警員徐嘉鴻於13日晚間19時許巡時,在富聯路、富全街口發現一名機車駕駛行駛未開車燈,並緩慢行駛,於是上前詢問。

駕駛林姓男子年約七十歲,平時在工廠擔任保全工作,適逢年初二有人與其換班後可提早回家,但林男本身有白內障疾病導致入夜時視力不良,無法分辨方位,林男與其子相約於富岡火車站會合後由其子載其返家,但入夜後其視力不佳,無法順利前往火車站。

員警發現林男時,其方向與前往火車站之方向正好相反,林男要與兒子會和實屬困難且危險,所長決定以巡邏車之大燈及警示燈增加可見度並一路護送林男至富岡火車站與其兒子會合,林男及兒子對警方的幫忙萬分感謝,特別是在過年期間、展現警方為民服務、重視交通安全之熱忱。

警助視障男,平安返家過好年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642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