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電動車沒電 楊梅警幫助解危
2021/02/13 20:24:56瀏覽234|回應0|推薦0

年初一,五十多歲的邱姓男子,電動機車騎到沒電,又對路況不熟,只得推著機車沿路問人換電站的位置,推了近一、二公里,找到鄰近的派出所求援,才鬆了一口氣。

原來,該名邱姓男子家住桃園市蘆竹區,因昨日工作太疲憊忘記至換電站換電,今日急著外出未檢查機車的電量,在前往苗栗探訪友人的路上電量耗盡,由於又對楊梅路況不熟,只得推著機車,沿路問人,推了將近一、二公里滿身大汗,才找到上湖派出所求援。

 

楊梅分局上湖派出所所長林祺笙,見狀請線上巡邏員警吳志青、江明建,協助邱男至附近電動機車電池換電站進行換電,解決了機車沒電的困境,事後邱男非常感激熱心的波麗士,再三表達感謝之意。

楊梅分局長黃富村表示,警察工作不單只在維護治安及交通,為民服務的精神也值得發揚,促進警民關係,讓社會更和諧、進步。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639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