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鄭文燦市長親下廚慰勉警察同仁 氣氛熱鬧溫馨
2021/02/12 16:57:22瀏覽196|回應0|推薦0

農曆春節期間,全國警察機關正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為激勵警察同仁工作士氣,桃園市長鄭文燦大年初一特別蒞臨平鎮警分局建安、龍岡派出所,並親自下廚慰勉辛苦的警察同仁,氣氛熱鬧溫馨。

市長鄭文燦表示,當家家戶戶在圍爐歡慶團圓時,全國各地的警察同仁犧牲過年與家人團聚的機會,仍要忙著疏導交通、處理事故及防制犯罪發生,為的就是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好年。

鄭文燦另表示,雖近日國內疫情趨緩,但仍不可鬆懈,警察工作除了加強相關治安、交通的勤務外,還增加了防疫工作,真的非常辛苦,除了藉此機會感謝無私奉獻的桃警團隊外,也希望警察同仁們能夠持續堅守崗位,全力投入防疫安全維護工作,不要辜負桃園市民之期許。

桃園市警察局局長陳國進亦表示,非常感謝市長對桃警團隊的厚愛,也感謝同仁們為轄內治安辛勞的付付出,同時也期勉同仁在這重要的春節期間,能持續維護治安與交通,讓民眾都能快快樂樂過好年。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63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