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就業服務員 湖口產業生態瞭若指掌
2021/02/05 15:26:50瀏覽271|回應0|推薦0

圖說:竹北就業中心就業服務員麥瑞齡榮獲桃竹苗分署年度績優服務人員殊榮。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竹北就業中心就業服務員麥瑞齡,擔任就業服務員14年熱情不減,她主動走入湖口鄉大街小巷,拜訪在地廠商,開發多元職缺助求職者找工作,10多年來服務逾3000位求職民眾,榮獲桃竹苗分署年度績優服務人員殊榮,去年幫助超過360位求職者成功就業,獲獎實至名歸。

麥瑞齡擔任就服員前,曾任職人資管理工作近10年,熟悉招募、訓練及員工關係,因此更能設身處地的從企業經營面思考,幫服務廠商找到適合人才,同時替求職民眾找到合適的工作環境。她為了發掘更多元的職缺,一一拜訪湖口工業區近400家廠商,短時間內便掌握廠商的人力需求,不僅對在地廠商更加深入了解,還能精準地把工作介紹給求職者。

瑞齡每天穿梭於湖口各廠房了解最新人力缺口趨勢,從鄉公所、郵局及湖口大小街弄都有機會發現她忙碌的身影。她走入鄉里,在企業人資帶領下進入廠房,學到電鍍、上下料或封裝測試等各種專業知識,因此瑞齡更精準瞭解廠商需要哪種人才,更容易幫求職者找到合適工作,這便是她的專長。

拜訪廠商過程中雖有被拒絕的經驗,但她不氣餒,仍持續致意及關懷廠商,她說:「有些廠商不了解我們的優點,就業中心是公家機關,放著免費的資源不使用真的很可惜。」台灣近畿金屬人資黃小姐分享:「麥小姐很幫助公司,她結合政府專案津貼,媒合許多相當穩定的中高齡民眾給公司。」科技大廠台灣精星科技的人資吳小姐也說道:「最近公司有業務大單,需要大量徵才,感謝竹北就業中心協助,讓公司補上人力缺口。」

竹北就業中心主任劉文菁表示,瑞齡在就業服務上的用心與付出,中心同仁有目共睹,本次獲選桃竹苗分署年度績優服務人員,成為大家的典範,對所有同仁也是一大鼓勵,竹北就業中心將持續提供轄區企業與求職者更優質適切的服務。歡迎有求才需求的企業或想找工作的民眾洽詢(03)-5542564,或上桃竹苗分署網站、Facebook賈桃樂(JobTaole)粉絲團。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60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