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鄭市長訪視身障社福機構防疫措施 家屬視訊探視降低群聚感染風險
2021/01/27 17:31:43瀏覽118|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7日下午前往龍潭區,訪視身障社福機構防疫措施及視訊探視運作情況。鄭市長表示,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並降低感染風險,市府宣布自1月25日至2月9日止,所有社福機構暫停家屬及訪客探視,改以視訊或電話方式探視,讓機構內群聚感染風降至最低。


 

鄭文燦說,今日探視的「桃園市幸福基金會附設友愛家園」為全日型住宿身障機構,目前共收容52位18至64歲中度以上智能障礙者及合併智能障礙之多重障礙者,鄭市長肯定機構落實防疫措施,並透過行動電話視訊,與友愛家園內一位重度自閉症、能使用口語表達的服務對象及家屬互動。


 

鄭文燦期盼所有社福機構顧及親情與人道,讓家屬能透過視訊探視親人在機構內的情況,並在防疫高標準下維持機構的正常運作。


 

社會局長鄭貴華表示,社福機構屬於人口密集高群聚,所有工作人員在執行照顧工作時務必作好自主健康管理,包括戴口罩、勤洗手、酒精消毒等,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如有發燒等上呼吸道症狀,應停止上班並立即就醫,或撥打1922防疫專線,保護自身及服務對象的健康。包括市府顧問張肇良、社會局長鄭貴華、龍潭區長胡星輝、桃園市幸福基金會附設友愛家園創辦人胡明珠等均一同出席訪視。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571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