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溪警協助公益團體 送愛心至原鄉
2021/01/27 11:34:46瀏覽223|回應0|推薦0

寒流來臨,山區氣溫驟降,大溪分局溪內派出所,有感農曆春節將屆之際,復興區原鄉部落部分弱勢族群、獨居老人生活較拮据,期能讓這些弱勢民眾能安心過好年,日前結合民間團體募集物資,發放復興區義盛里共52戶家庭,表示關心及慰問,期能讓社會各界一同關懷弱勢。

大溪分局表示,溪內派出所所長龔雅雄調任溪內派出所1年4個月以來,發現轄內義盛里有不少貧困弱勢家庭經濟拮据,近日見寒流來襲向其民間友人談及轄內狀況,友人平日熱心公益,得知後向新屋區靈母宮及天良電視台共募得棉被90件、食用米及其他物資,1月23公益團體結合義盛里里長王曉貞,請警方協助前往發放慰問至各受贈家庭。

大溪警分局表示,希望藉溪內派出所的懿行拋磚引玉,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本著關心弱勢及同理心,了解轄區貧困孤苦及需要幫助的人,並給予主動關懷,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5708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