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溪警協助地方團體寒冬送暖 弱勢家庭溫馨過好年
2021/01/20 13:05:54瀏覽116|回應0|推薦0

農曆過年即將到來,大溪分局內柵派出所20日9時,結合大溪區迎富送窮廟、蓮座山觀音寺辦理寒冬送暖活動,幫助轄內貧困弱勢族群、獨居老人、遭逢巨變家庭能安心過好年,大溪分局內柵派出所同仁平時擔服勤區查察時,深知轄內有一些貧困弱勢家庭經濟較為拮据,內柵派出所所長林衍輝得知轄內民間團體欲辦理寒冬送暖活動,向民間團體反應轄內狀況,大溪區迎富送窮廟、大溪蓮座山觀音寺,獲悉情況後義不容辭,請內柵派出所安排進行慰問。

大溪分局表示,轄內迎富送窮廟及蓮座山觀音寺向來就熱心公益,今年農曆年前針對大溪區康安里及義和里辦理寒冬送暖,請內柵派出所協助,經廟方審查後,計有康安里7戶、義和里19戶接受慰問,蓮座山觀音寺致贈每戶新臺幣1600元、迎富送窮廟致贈每戶毛毯2件,20日於大溪分局內柵派出所進行聯合慰問,冀望能讓轄內需關懷民眾溫暖好過年。

警方表示,希望藉內柵派出所的活動拋磚引玉,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身在公門好修行」,警察的工作不單僅是依法行政,更本著關心弱勢及同理心,利用勤區查察深入了解轄區情況,發掘貧困孤苦及需要幫助的人,並給予主動關懷,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552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