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姚梅鳳及鄭羽宸女士聯合捐贈 桃市消防局救護裝備
2021/01/12 19:40:07瀏覽150|回應0|推薦0

姚女士平日樂善好施,時常參與各項公益活動;鄭女士因祖母心肌梗塞離世,而深感醫療資源的重要;兩位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用實際行動支持緊急救護工作,造福鄉里,以個人名義捐贈消防局三民及八德分隊自動心肺復甦機各1臺,此等精神著實令人敬佩。

桃園市救護勤務逐年增加,去(109)年救護案件量近10萬4,860件,其中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經搶救而康復出院共103人,顯見到院前救護的重要性;除了完善的教育訓練外,精良的救護裝備可以讓患者得到最妥善的處置,本次捐贈之主要設備「自動心肺復甦機」,不僅能維持高品質CPR功能,且體積小攜帶便利,不受限現場環境因素,實為消防人員執行緊急救護的一大利器。


 

捐贈典禮12日上午10時於消防局八德分隊(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685巷10號)舉行,由謝呂泉局長代表市長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531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