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華中學唐瑀良參加機器人大賽 榮獲「相撲高級組世界第一」
2021/01/04 12:25:43瀏覽231|回應0|推薦2

桃園市長鄭文燦頒獎鼓勵唐瑀良同學

私立大華高級中學七年級唐瑀良同學,參加Robofest Online世界機器人大賽榮獲「相撲高級組世界第一」,且於12月30日接受桃園市市長鄭文燦頒獎鼓勵。

Robofest Online世界機器人大賽是由國際創意發展協會辦理,有來自28個國家選手參賽,大華中學唐瑀良同學也參與競逐並脫穎而出。瑀良同學數理邏輯方面的潛能自幼展現,媽媽談及幼稚園時期,對於樂高積木機器人以及工程機械類組裝玩具方面表現高度興趣及耐性,例如:湯瑪士火車工程系列組裝。

從討論理解、共讀說明書到工具操作等,都啟發了瑀良的學習動機,展現了對物理力學、機械方面的興趣,家人也極力支持,先後讓孩子接觸了飛行器及機器人課程,自此爾後,瑀良展露專長,成績斐然。

面對數位資訊時代來臨,大華中學鼓勵學生多元展能,優化適性發展的管道,開設資訊程式相關課程,使有特殊專長的孩子能更有方向的增能,以獲得更多展能的舞臺。

瑀良同學數理邏輯方面的潛能自幼展現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508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