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盲人環台公益路跑 祝福年菜募集的夢想順利完成
2020/12/27 09:44:10瀏覽329|回應0|推薦0

鄭文燦市長、貴賓與盲人跑者及陪跑者合影

桃園市長鄭文燦27日上午前往楊梅火車站前,出席「2020年盲人環台為公益而跑活動」時表示,第4屆2020盲人環台公益路跑26日自台北市南門國中起跑,為期16日進行環台,第2站來到桃園於楊梅火車站起跑至竹南,除了推廣身心障礙者社會參與,帶領更多社福機構內的朋友們共同走出戶外鍛鍊身,

鄭文燦市長期盼吸引更多人支持公益行動完成募集年菜的夢想,讓弱勢家庭順利過好年。

鄭文燦期盼吸引更多人支持公益行動,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財團法人惠明盲人福利會附設台中市私立惠明視障者教養院、社團法人高雄市生命源全人關懷協會(匠愛家園)、社團法人宜蘭縣自閉症協福利促進會、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家扶中心)、財團法人台東縣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等6間社福單位完成募集年菜的夢想,讓弱勢家庭順利過好年。

鄭文燦市長頒發感謝狀

鄭文燦提到,身障運動的權利應該被提倡,過去市府曾辦理世界聽障籃球錦標賽、亞太聽障運動會等活動,以無聲的比賽展現生命的精采,而在109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中,桃園也有聽障運動選手在田徑項目以驚人成績蟬聯冠軍,非常厲害,自己也曾體驗過盲人棒球運動,擔任打者及跑者,聽音辨位掌握時機揮棒跑壘,考驗很大。

鄭文燦歡迎盲人環台公益路途經桃園,感謝陪跑者一路陪伴,並祝福盲人跑者一路展現意志,完成環台的壯舉。包括立法委員黃世杰、市府社會局副局長劉思遠、新聞處副處長姚敦明、楊梅區長羅國裕、台灣盲人環台為公益而跑協會理事長郭瑞和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4899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