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d Bull Batting Mania終擊派對 羽球天后戴資穎跨界開球
2020/11/20 17:34:35瀏覽204|回應0|推薦0

11/28桃園棒球場 最後機會搶拿免費入場券

11月28號絕無僅有的棒球x音樂派對— Red Bull Batting Mania終擊派對盛大展開!一起為爭奪打擊狂人冠軍稱號的熱血打者歡呼、見證史上第一場由Kenzy小春和Red Bull棒球運動員黃子鵬跨界PK的職棒友誼賽『龍虎對抗賽』,羽球天后戴資穎更預告將現身開球,號召粉絲出席應援,以及由MJ116頑童合體開唱的賽後派對,準備嗨炸桃園國際棒球場。

最後倒數一週!快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搶訂免費票(票價0元,取票手續費每張30 元),詳細索票資訊,請鎖定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活動官網:www.redbull.com/tw-zh/events/batting-mania-2020,或加入Red Bull 官方LINE帳號(ID: @RedBullTaiwan)獲取相關資訊。

首屆Red Bull Batting Mania 終擊派對即將隆重展開!當天不僅為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總決賽,共計12名決賽選手自近700位打者中脫穎而出,準備搶奪最終冠軍寶座,爭取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稱號!Red Bull棒球運動員、樂天桃猿投手黃子鵬和知名饒舌歌手Kenzy小春將各別組隊,展開史上第一場跨界職棒友誼賽『龍虎對抗賽』。

以及羽球天后戴資穎也將跨界為『龍虎對抗賽』帥氣開球,小戴開心表示:「這次我一定要好好丟。」更迫不及待呼喊粉絲屆時要到場參與,也有粉絲興奮回應:「我要在棒球場喊小戴加油,應該也是滿特別的經驗吧!」而最後壓軸的賽後派對,不僅小春將和子鵬共同演唱本次的活動主題曲《潛水艇》,小春也將首度公開現場飆唱個人專輯多首曲目,更請到瘦子、大淵到場,3 人再度合體壓軸滿載演出!更多資訊請至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活動官網:www.redbull.com/tw-zh/events/batting-mania-2020 ,或加入Red Bull 官方LINE帳號(ID: @RedBullTaiwan)獲取相關資訊。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3523336